Friday, February 06, 2009

原来身边的每一位都让我大开眼界!!

到了今天,我才知道原来我身边原来有那么多位的朋友是那么“有钱”的。
在我身边的朋友,没十个都有九个都是“有钱”的,而剩下的那一个就是“我”这种家庭背景的人,说有钱不有钱,说没钱又不是。是中等的那种。
我从来没怨过,没怨过为什么我爸妈没钱。
没怨过,为什么我的家庭背景不能有钱一点。
没怨过,为什么老天要安排我到一个没钱的家庭!!
我很喜欢现在这个家!我爱我的家人!
我们虽然穷,可是我们穷得有骨气~~~ (抄的)

现在让我来讲讲我今天的行程。
今天只有一堂课,上课是(8am-10am)。
一放学我们就去交我们的assignment,然后就去吃点心+捞生。
原本我们都以为是AA式的,到最后是我一个朋友给。
吃完后,我们就到给钱那位朋友的家玩。

一到他家门口,我们的嘴巴全都开得大大的。
为什么?只是因为他家实在非常的大。
而且,大门前有个很大只的狗在门前。
进到他家时跟夸张,尽然有 pool table,karaoke 房,soccer table, sauna room, Wii,3 Psp ,N 架plasma Tv, PS2,Gim room , 妈妈的更衣室,主人房还有 Jaguci 。
这一切一切都让我们目瞪口呆了。
你有这样的朋友吗?
我就有啦!!
是件好事吗?
对我来说,我自己也不知!!
有人可以告诉我吗?

这只是第一位,后面还有跟多!!!
朋友你是吗?

2 comments:

  1. 做他伴侣肯定幸福多了。。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lao!! ur fren reli rich, like seen in tv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