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许下的承诺原来到最后没人会记得。

人呢,最讨厌的地方就是许下了承诺却做不到,也记不起。
如果是这样的结局,倒不如别答应也别许下承诺。
为什么突然那么讲?
这几天,实在是太得空了。
就在这几天,突然想起一件事。
记得在4年前,我给了好几位一个金黄色的一块硬币。
也说了一些话,我说这一块硬币现在不是你们的,在10年后一定要给我看,看了后才是他们的。
给他们的原应是为了以后记得对方的存在,也有一个借口见下对方。
可是,10年还没到他们竟然忘记了。
我不是生气,也不是在埋怨。
只是觉得年轻人真的不能轻易的许下承诺。
尤其是现在一对一对的情侣。
一旦许下了承诺,就要记得你许下了一个怎么样的承诺,和谁许的承诺?

我记得,在几个月前我也答应了一个人,在我开始工作时如果有能力的话我会买一架新的(XX)给她。
不知她自己还记得吗?
我讲得出一定做得到。

不知世上有多少个,真正能完成他们许下的承诺呢?
你?我?他/她?
没人知!!
希望从今天起你们别许下一个空头承诺。

在此也祝各位“情人节快乐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