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6, 2009

Lonely !!!!!

开始觉得一个人在房间里真的很孤单,想找人说下心事也没有!!
开始会像以前在宿舍,4个人一间房有说有笑得不知多么的开心.
开始想念我那班同房过的房友,想念我们以前在房间里做的每一件事。
到了现在,看见自己坐在一个小房间里只有那4面墙真的很孤单.

看看再那么“大”的房间里能做得了什么呢?
我又要开始我的歪思想了,记得有一个人每次都回来骂我,她每次都会说别想太多啦你!
我每次都回答:是啦是啦!!
可是你们试想下在哪一样的房间里,除了睡觉,上网,我还能做什么呢?
当一个人有太多的时间时,他一定会开始无思乱想的。
我现在就刚好达到那个时间了,开始觉得身边的朋友不知去了哪里?
他们为什么都不找我呢?当我需要它们时,他们一个都不会出现。
当我不需要它们时,他们偏偏便一大班来找我。
你说是老天爷在玩我吗?还是那些朋友玩我呢?
事到如今,我也只能在这发泄发泄。
发泄了也没人会管我,真是做人难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